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九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 这三款要火!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02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每年的九十月份都会有很多新车上市,毕竟刚从惨淡的七月和八月过来,九十月份说什么都要红火一把,尤其是成都车展将要开幕,车市的热情必然会重燃,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新车。

  欧尚COS1°科赛

  上市时间:9月10日

  欧尚COS1°(科赛)的定位是中型SUV,外观造型比较时尚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也很迷人,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比较大,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提供5/6/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家用的话还是足够的,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他的私人定制服务,不过官方目前给出的信息不多,所以还是等上市后再观望。

  比亚迪秦Pro

  上市时间:9月5日

  比亚迪这几年可谓如日中天,很多车型都在市面上热卖。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外观大气,侧面的线条也非常的流畅,细节也很不错。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块超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极具未来感。动力这一块,比亚迪秦Pro搭载的是一块全新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14.3kwh,纯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0公里,0-100km/h加速仅仅只要6秒不到。

  新一代绅宝X55

  上市时间:9月15日

  一直被吐槽颜值不够高的绅宝马上就要扬眉吐气了,随着前奥迪首席设计师的加入,绅宝的颜值来了一个飞跃,尤其是本次发布的绅宝X55,加入了 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智能化的功能,相信一定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如果你对绅宝X55 有兴趣,那么可以考虑关注一下这款车,毕竟绅宝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想买新款车型车的,别着急,可以再等一等,这些新车马上就上市了,不过都是刚上市的新车,如果想买最好自己亲自去店内试驾之后再做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