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微调 长安欧尚Z6 2.0T车型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8:43作者:许诺编辑:李建利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Z6 2.0T车型将于今日(4月3日)上市,新车在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的样式基本和1.5T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大尺寸格栅相当夸张,配以锐利的头灯和前杠两侧进气口,使得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比例协调,让人印象深刻。

  在车辆尾部,尾窗倾斜角度相当大,显得十分运动。顶部的尾翼也经过精心设计,样式精致动感。高挑的横置尾灯相当修长,内部结构样式炫酷。后杠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颇有性能车的既视感。此外,车尾右下角还镶嵌了代表2.0T车型的标识“Z6 390T”。

  内饰方面,新车的配色升级为红、黑撞色的搭配,红色主要体现在内饰缝线以及部分小点缀上。同时,依然配有12.3英寸中控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智慧小欧屏的三联屏设计,并拥有OnStyle 5.1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67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