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纳智捷U5 E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27 10:5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纳智捷U5 EV车型的路试谍照。纳智捷EV版本的推出,意味着“510计划”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标志着纳智捷新能源化战略的正式落地。据悉,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纳智捷U5 EV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前脸同样采用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尾溜背式的设计也非常熟悉。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图片并无太多整体样式,预计会基本延续目前燃油车型的设计。从此次仅有的内饰谍照来看,换挡机构从直排式改为旋钮式,也是目前新能源车型的基本趋势。

  续航方面,据了解,U5 EV的综合续航里程在320公里以上,U5 EV版本还搭载了能量回收系统,具备多级能量回收力度快速调节功能,通过调节可以降低刹车使用频率,同时还能增加续航里程。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