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大屏智能系统 这几款家轿有惊喜!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04编辑:王厅

  几年前,经济型小车或多或少都给人留下一种廉价粗糙的固有认知,甚至还被贴上了“配置简陋”、“可靠性差”、“动力堪忧”等标签。如今,随着各大厂商在生产环节日趋成熟,品控更为得心应手,于是你看到的实际情况是,车越做越大,配置越来越高,外形也越来越时尚动感。而在5万级别的轿车市场上,能把以上几点表现的淋漓尽致的,非下面这几款车不可。

   长安悦翔

   指导价:4.99-6.59万

  作为一款5万级家轿,全新悦翔的颜值还是颇高的。新车继承了睿骋CC上大受好评的“蝶翼式”前脸,下方还配有同级少见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仅凭这两点,也可以吊打同级对手。车身侧面引入了双腰线设计,通过线条的交错让车身重心汇聚于车尾,让单薄的后翼子板看起来不再单调。

  全新悦翔采用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中控台按键周围还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这在无形之间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质感。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悦翔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还配有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在这个级别里,标配车载智能系统的车型,堪称风毛菱角。

  动力方面,悦翔搭载1.4L和1.5L动力,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DCT湿式变速器,除此之外,还配备了由德尔福提供的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怠速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