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5万多 这几款家用MPV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小米车生活 时间:2018-08-22 10:48编辑:王厅

  现在入门级MPV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了,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也更加增大了这类车型的用车需求,带着一家人出游也是其乐融融。

  如果当你有拉货需求的时候这些MPV也不会让你犯难,今天咱们就来看几款亲民又有实力的入门级MPV。

    宝骏360

  指导价:5.58-7.48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6MT、6挡AMT

  宝骏这两年可以说是新车不断,爆款频出,宝骏360是全新的6座MPV,整体尺寸要比自家的宝骏730小一号,主打城市家庭使用。

  宝骏360的整体外观看上去比较精致,不像有些车型给人满满的“面包车”感,毕竟谁也不愿意让别人以为自己的车是微面。

  内饰上宝骏360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样的设计在许多宝骏车型上都能看到。而2+2+2的座椅布局也让车内6个人都可以轻松舒服的乘坐,上下车也比较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