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内的3款SUV 外观帅气性价比更高

来源:趣味车视界 时间:2018-08-15 10:04编辑:王厅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3款车,同属于SUV车型,并且颜值都非常的高,并且动力饿也非常的厚道,如果目前正准备买车的朋友,那么这篇文章将会对你大有用处,相信这3台车价位在15万以内的SUV车型定不会让你失望,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吧。

   广汽丰田-丰田CHR

   指导价:14.48-17.98万元

  作为日系车三巨头之一的丰田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表现算得上是非常的不错,丰田旗下所生产的汽车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丰田旗下的丰田CHR在外观造型上一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的时尚帅气,力量感十足,和新一代凯美瑞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让很多年轻人喜爱,内饰方面,档次感和科技感并重,并且车身尺寸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在小型SUV中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模拟10挡)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7L,动力表现上非常的不错。

  不足之处在于丰田CHR的车内舒适度有些不足,使得后排空间狭小,使乘坐着的驾乘体验有所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