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瑞K60纯电动版于8月8日上市 7座布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31 10:0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开瑞K60纯电动版将于8月8日上市发售。作为开瑞K6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8月8日上市,3排7座布局设计;

    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

  造型方面,开瑞K60纯电动版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雾灯位置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也进一步彰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横条式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60(1780)mm,轴距为2765mm,内部采用7座布局设计。动力方面,开瑞K60纯电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

  编辑点评:此前汽油版车型上市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伴随着纯电动版本的推出,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