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的高级感 带自动空调家轿 首选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30 09:52编辑:王厅

  眼下正当酷暑之时,相信很多车主朋友们上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不过尽管空调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的车内环境,但随之而来的还有难以避免的高油耗。

  通常车内空调分为手动和自动,相比基础的手动空调来说,自动空调能够根据已设定的温度,通过传感器来自动调节达到车内温度的恒定,从而进行智能工作,达到节能省油的目的。今天,砖叔就找出了合资中拥有自动空调这项配置的最便宜的4款三厢A级轿车,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推荐理由:哥瑞是东风本田旗下第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与本田全球车型锋范互为同胞兄弟。哥瑞搭载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动力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眼下这款车拥有自动空调的车型为顶配车型,售价11.98万元。

  不足之处:众所周知,鼓式刹车盘的热稳定性一般且不易维修,因此哥瑞前通风盘式/后鼓式的底盘制动类型也受到不少诟病;同时哥瑞全系配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一般,不算丰富。

  推荐理由:从福睿斯至今都保持着单月销量过万的成绩来看就能知道这款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了,运动而大气的外观、紧致的底盘调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都是它赢得广大消费者肯定的原因所在。另外在配置方面,福睿斯除了中配车型就能拥有自动空调这项配置以外,安全配置也比较到位。

  不足之处:从图上就可以看出,福睿斯在内饰上缺乏现代感,设计较为保守落后,同时据车主反映,该款车的做工用料也有待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