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骏派CX65 1.0T车型申报图曝光 或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7 08:5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骏派CX65 1.0T的申报图。新车打在了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底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外观方面,骏派CX65的前格栅采用带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银色的装饰,与上部形成动感的X形布局。车尾方面,新车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此外,新车还提供黑色车顶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或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185km/h,油耗水平为5.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