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6银石赛道版消息 将6月2日英国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1 08:40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名爵6银石赛道版将于6月2日在第70届MG Live!名爵全球车迷狂欢派对中正式亮相。新车主要是对其运动性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名爵6银石赛道版将于6月2日正式亮相;

    新车主要对运动性能进行了升级。

配图均为目前在售车型

  据悉,新车主要对整体运动性能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刹车卡钳、全新的轮圈以及轮胎、经国际专业团队调校的更低的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从而达到更加完美的运动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或将采用全新的运动涂装,使整车的运动效果更为突出,也进一步彰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特别版车型或者是赛道版车型,新车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使本身就极具动感的名爵6更为强大,同时也丰富了家族的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