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标配ESP的合资家轿7万起步 开起来放心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8 10:19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大家都希望有一台自己的车。通过教授这么多年为大家回答选车问题的经验来看。作为人生第一台车,大多数人的预算不高,但希望是个自动挡,为了堵车时开车能够轻松点。还有一个要求,希望车子安全。这里的安全不是广义的安全,而是那种在重要时刻能救一命的安全。

  阁下知道自带ESP是啥吗?有了ESP能让在危机时刻化险为夷,这话阁下肯定觉得我在瞎忽悠。那教授就先讲解下什么是汽车上的ESP吧。

  ESP是“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英文缩写,直译过来就是车身稳定系统。顾名思义,它能探测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最初迹象,并加以控制,防止车辆发生甩尾现象。例如汽车在路滑左拐过度转向(转弯右侧甩尾)时ESP感觉到滑动就会迅速制动右轮使其恢复附着力,产生一种相反的弯矩而使汽车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在低价位里很多车都会在高配车型上才配备ESP,那么在小型车里有哪些是全系标配ESP的呢?

    上汽通用雪弗兰-乐风RV

  指导价:7.49-9.99万

  说实话,乐风RV算得上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小鲜肉了,流畅的外观造型和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看上去时尚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很有优势。

  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两厢掀背车和MPV的结合体。内饰设计时尚感很强,对称飞翼设计通过纹理塑造层次感,看上去很舒服。后排腿部空间虽然不如飞度那种魔术般的宽敞,但也可以保证后排乘客能有个不错的空间。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开起来肯定是没有“超跑”的感觉,适合平平稳稳的驾驶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