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下线 推7款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8-04-08 09:16作者:刘学编辑:芦海峰

  近日有媒体报道,君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1.5T+5MT/CVT动力总成的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在8-12万元内。

  外观方面,君马MEET 3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前卫大气,其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这一点与君马S70保持一致,此外,新车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样式,搭配亮蓝色的车身以及大面积黑色元素的运用提升了前脸的时尚、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线条,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搭配窄小的尾窗与车身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整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奔驰GLA车型相似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7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