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7增新版本车型 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04 08:58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大迈X7是众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并拥有7座和5座两种版本。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大迈X7运动版车型——X7S将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迈X7增运动版;

    命名为X7S;

    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中来看,新车线条平直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采用了纺锤形的大嘴式黑色进气格栅,下部造型夸张的前唇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氛围。通风口中间同时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狭长的大灯显得更为犀利。

  尾部的变化就不如前脸那么大了,新车取消了镀铬装饰,原先的尾灯换成了熏黑的贯穿式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不仅呼应前脸的造型。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应用,更增强整体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8.2L。

  编辑点评:全新大迈X7在去年3月份正式上市,并推出1.8T+5MT版本,随后又在同年5月推出1.8T/2.0T+6DCT等车型。全新X7S上市后,进一步丰富了众泰大迈系列车型的产品阵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