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抢先实拍日产途达 家族里的大块头硬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7 09:04作者:徐永强编辑:刘嘉琪

  日产继劲客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产品,并定名为途达(TERRA)。全新途达定位中大型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就抢先实拍体验了途达,接下来,让大家快速了解这款家族的全新硬汉成员表现如何。

  日产途达基于纳瓦拉的平台打造,这款代号为NP300的皮卡平台开发相对成熟,奔驰新一代X级和雷诺Alaskan也是以之为基础开发。

  2850mm超长轴距 基于皮卡平台打造

  定位中大型SUV的途达有着2850mm的轴距以及长达4882mm的车身,因此,车内的乘坐空间自然不需要担心。从侧面的角度可以看到较短的前后悬让途达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有不错的表现。日产途达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与一些主流的硬派SUV的数据非常接近。

  与一些热门主打硬派越野的中大型SUV相比,途达轴距的优势能让它的车内空间表现更好,但是过长的轴距也不利于一些复杂越野路况的穿越。

  小结:基于纳瓦拉平台开发的途达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条件,定位中大型SUV途达的整体尺寸较大,轴距优势明显。外观的整体设计偏向简单粗犷,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