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城青年购车首选 实惠自主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3-13 10:11编辑:刘宁

  相信很多小城市的年轻朋友在选车时都以经济实惠为核心考虑,经济实惠的车琳琅满目,但便宜不代表凑合,安全和配置一个也不能少,今天腾讯汽车为大家挑选了四款实惠的自主家轿,给消费者做一个参考。

  推荐车型:比亚迪新速锐

  官方指导价:5.99-6.99万

  3月1日,比亚迪2018款速锐正式上市,与其同时进行改款的还有比亚迪F3,这两款车型都非常适合那些预算有限,又对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性价比表现出色。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速锐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一些局部细节的优化,整体依旧是表现出比较强烈的运动感,迎合年轻人的购车审美。车身尺寸为4680/1765/14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尾灯的内部是LED光源,而在车尾的底部则增加了黑色的外包围,同时再搭配双边各单出的椭圆形镀铬排气筒,整体的造型显得霸气十足。

  2018款速锐新增流光棕色车身颜色,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ESP车辆稳态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PM 2.5绿净系统、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此外还可选装智能手表钥匙。

  动力方面,新款速锐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仍为五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