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韩系小型车代表作 起亚全新K2S将8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2-05 09:59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2S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K2车型的两厢版本,新车定位小型车级别,将搭载1.4L发动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前脸,整体造型简洁动感。车大灯也分为反射式卤素大灯(低配)和投射式透镜大灯(高配)两种。

  尾灯组采用连体式风格,不过中部灯带仅能起到反光作用,并不能真正点亮。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除了低配版的全卤素灯组尾灯外,高配版尾灯会用到部分LED光源。

  两厢版的K2S轴距达到了2600mm,比老款增加了30mm。长宽高分别为4200/1720/1460mm,长和宽比老款增加72mm和20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G4LC型号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几乎是最便宜的起亚车型,K2S本身产品实力并不差,但是在自主品牌崛起和韩系品牌影响力下降的当下,这款小型车的生存空间还有多少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