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块独悬轿车开回家 力够用还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2 10:3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任由当下SUV车型的火热,总有一部分消费者热衷于三厢轿车。修长的线条,沉稳的车身,较低的底盘,更能适应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展现男士的绅士魅力,女士的优雅品味。

  作为自主汽车标杆品牌长安汽车,旗下有一款经典的轿车车型——悦翔V3。其首次亮相于2011年,于2012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2015款悦翔V3,搭载的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

  虽然,我们不能要求它带来多么激烈的运动性能,但是家用代步是绰绰有余。再者4.39万-4.99万元的售价,也让年轻一族和大众家庭可以轻松的拥有它。不必担心,会背负沉重的经济压力。

  悦翔V3的外观采用了海豚的仿生学设计,造型圆润饱满。梯形前进气口内部格栅线条流畅,外围的镀铬装饰,更显得硬朗大气。深邃的灯组设计,简洁时尚。使车头的整体造型更加灵动。

  在内饰方面悦翔V3,采用了对称式T型中控台极简的设计。深浅双色的内饰配色,简约沉稳。纹理装饰精致细腻,且富有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

  在动力上悦翔V3搭载了一台1.4L的自吸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的底盘构造。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想要买一辆四轮独悬的车型,怎么也要十万开外。这台不足5万元的小型车竟有这项配置,实属不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