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9 07:0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018年工作的第一周,就被各个地方的大雪刷屏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驾驶出行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而在本周上市的新车中,吉利汽车为我们推出了2018款帝豪GL,其外观上的改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陆风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逍遥,补齐了该品牌SUV车型产品的阵营,为用户购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东风雷诺推出的2018款科雷傲,配置上的优化升级,为其提高了不少竞争力。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帝豪GL

  售价区间:7.88-11.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日

  2018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吉利汽车官方就宣布,新款帝豪G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4T/1.8L两种动力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88-11.58万元。本次上市新车主要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升级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性能,还增加了1.4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帝豪GL提供全系购车24期0利息、购置税25%减免优惠、2年不限流量服务、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L依然保持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网状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搭配上银色镀铬的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时尚大方。两侧的雾灯区变化较为明显,老款的雾灯由“C”型银色镀铬饰条包裹,而新车雾灯则像内凹进。保险杠上方的进气格栅也有所调整,采用梯形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使新车充满了活力。

  车尾方面,新车在两个尾灯之间增加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在上面刻上了GEELY字样标识,代替了之前吉利汽车的品牌LOGO。另外,车还更新了牌照位形状,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中控台上8英寸中控屏有所升级,采用了触控式按钮,代替之前的物理按键,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实时查看、在线视听娱乐、定位,更有APP远程控制等功能。该系统内置了最新2.0代高德地图在线导航系统,支持GPS、北斗卫星定位信号。此外,高配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工作范围由30-150km/h变为了0-150km/h,从而支持了低速跟车、刹停再起步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L依然采用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原有的1.3T发动机替换成了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 峰值扭矩为170N·m,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 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可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帝豪GL作为改款车型,外观的上改变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充满了运动气息。内饰和配置的升级,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增加了不少竞争力。作为一个国产车,帝豪GL在市场中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吸引了无数青年消费者的青睐,在加上其优惠的价格,用来日常使用在适合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