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POLO Alltrack假想图 跨界设计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5 09:3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 Alltrack的新车假想图,根据外媒推测,大众曾经推出过Cross POLO车型,而POLO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福特嘉年华也推出了Fiesta Active车型,因此新车未来有较大可能会投入量产。

  根据假想图,新车在全新POLO的基础上对保险杠造型做出了微调,在升高车身高度的同时还增加了全车黑色防刮蹭包围以及车侧银色饰板,其车尾也换装了银色饰板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而在灯组等细节部分,其与全新POLO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量产后有望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48kW和111kW。新车在部分地区还有望提供不同调校的1.5升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