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明年亮相 曝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6:2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假想图,新车外观或延续星脉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纯燃油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2019年开始在英国销售。

  从假想图中不难看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外观,借鉴了星脉车型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分层式设计并搭配独特的蜂窝状饰板,两侧头灯线条向外延伸至轮眉处,与现款极光车型颇为相似。此外,出现在星脉上的星型轮圈也将“下放”至极光车型上。

  侧面及尾部线条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不过新车将采用全黑车顶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车顶给人的悬浮感,而尾部则沿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中间饰板贯穿车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仍将基于D8平台打造,外观尺寸或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不过会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进行大幅升级。

  虽然目前新车的内饰信息仍较为有限,但据报道称,新车的部分配置将源自星脉车型,譬如中控台的双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等,均可在新车上见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搭载Ingenium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车型可输出150至240马力,柴油版本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40-300马力之间,与之匹配的仍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如此,新车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系统将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并将配备48V电力系统,但受制于D8平台,新车暂无推出纯电动车型的计划,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