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路虎揽胜P400e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6 08:59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前方编辑在广州车展探馆拍摄到一组新款揽胜P400e车型外观实车图,新款揽胜P400e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搭载常规动力的新款揽胜则有望在2018年3月登陆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格栅孔隙更大,由原先的三横幅式排列调整为蜂窝状排列,其大灯组内部的设计也与现款揽胜运动版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针对保险杠和尾灯等部位进行了小幅调整,排气也更换为了外露的双边共双出镀铬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风格,配有HUD抬头显示器、12英寸液晶仪表和位于中控台的两块10英寸的触摸屏,前排屏幕支持与后排显示屏互动。此外,新车的24向调节座椅支持加热、制冷、按摩功能,新车还将支持WiFi热点、APP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P400e搭载可输出220kW的2.0T四缸发动机和可输出85kW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6kW,可在6.5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km/h,纯电续驶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