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预算 选这几款手动挡车型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1-10 10:49编辑:王厅

  在这个涡轮横行,自动挡普及的年代,要找一辆1.5L排量以上手动挡的紧凑型车真的不那么容易,其实不是没有出售,而是喜欢手动挡和自吸的已经是小众了,茶哥今天就推荐几款1.8L的手动挡车型,爱玩的朋友可以考虑。

   吉利帝豪GL 2017款 1.8L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8.58万

  帝豪GL是吉利一款具有运动气息的车型,大嘴的下保险造型和贯穿式的镀铬条显得相当有质感。当然尺寸方面这款帝豪GL还是比较大的,加上吉利的隔音水平,开起来颇有越级的感觉。1.8L加上手动挡的动力配备,也是很好玩的了。

    本田凌派 2016款 1.8L 手动舒适版

    指导价:11.48万

  凌派这款车比较特别,它的造型有雅阁的影子,也有思铂睿的影子,是一款偏运动风的车。由于车身尺寸较小,重量也较轻,加上本田大法,所以动力性方面相当强劲,加上手动挡可玩性就更高了,当然问题就是噪音比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