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四款合资车 5万不到你放弃国产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09:18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品牌许多"价格屠夫"新车不断攻城略地,许多合资车特别是韩系车被逼无奈低价入市,以下就是国内最便宜的4款合资车,价格5万不到,你会为它放弃国产吗?

  铃木-北斗星

  新车指导价:3.99-4.49万

  铃木-北斗星很多人都熟悉,铃木本身就擅长造小车的,北斗星在国内上市很多年了,方方正正的外形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多变。北斗星同样属于很好开的类型,1.4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拉货载人都有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需6.5L左右。

  铃木-奥拓

   新车指导价:4.18-6.19万

  奥拓的大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改款之前奥拓的外形走的是比较“萌”的路线,改款之后明显“阳刚”了许多,外形漂亮,受众面更广了,配置齐全,价格也不贵,说是微型车的标杆也不为过。动力方面代步足矣,而且还有自动挡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5-6.5L之间。

  起亚-焕驰

  新车指导价:4.99-6.59万

  相比前两款微型车,起亚-焕驰是一台小型车,4.99万的起售价刷新了韩系车在国内的价格低点,对消费者来说购车成本更低了,长宽高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后排空间够用,搭载1.4L发动机,还有4AT自动挡选择,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合资车各方面表现也比较成熟均衡。

  现代-瑞纳

  新车指导价:4.99-10.69万

  现代-瑞纳和起亚-焕驰是姊妹车型,同样是小型车,全新上市的瑞纳也是4.99万起,要知道上一代瑞纳起售价可是7.39万,在韩系车普遍销售不理想的大环境下,现代拿出了价格的杀手锏,从价格和产品质量上看瑞纳确实有破局的本事,最终销量如何,就看消费者买不买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