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亲民高颜值国产B级车 睿骋1.5T车型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8 10:03作者:梁树一编辑:王厅

  长安睿骋智享版迎来2017款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新1.5T GDI发动机。此次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12.08——15.08万元。

  外观和尺寸方面,新车都未做调整,仅仅在尾标处改用峰值扭矩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识——230T。前脸线条简洁大气,进气格栅呈发散上扬的形态,并且采用了镀铬处理,提升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这样的的尺寸必然可以带来不错的空间体验,而505L的后备箱容积也为出行提供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依旧没有变化,采用中庸偏商务气息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长安睿骋1.5T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仿皮座椅、ESP、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扶手箱冷藏功能,以及8英寸触屏车机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1.5T车型使用了与CS75同款的1.5T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

  今年前7个月长安睿骋共计销量992辆,而2016年长安睿骋共计销量4533辆,这次推出1.5T小排量版本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的优势,并且价格更加亲民,配置也进行了优化,未来长安睿骋是否会扭转颓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