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上几年再卖出去也不亏 这些车型真心保值!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7 10:10编辑:王立银

  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物总是以稀为贵的,但在买车这件事上,教授却觉得恰恰相反,你在大街上见到最多,从别人口中听到最多的车,往往是最保值、最值钱的,而那些无人问津、小众车型,往往在二次换车时大幅贬值。

  所以,如今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将保值率放在买车首要考虑的选项,毕竟谁也不愿意购买一台“贵买贱卖”的车。为此教授总结了各个级别车型的保值率报告综述,来看下那些车更值得选。

  在小型车级别的榜单中,保值率前五中有三名都是来自于日系选手,这也足矣说明日系车省心耐用的口碑可不是盖的,10万元的小车什么运动、质感往往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省心耐用保值才是它们该做的。

  而位居榜首的飞度自然实力不俗,本田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有着同级别最突出的动力表现,哪怕和大众Polo高配车型上的1.4T EA211相比也不落下风。与此同时这个级别消费者迫切需要的大空间在飞度身上也能找到,本田MM理念中置油箱,在小小的飞度上你永远不知道车上会下来多少人。

  与小型车榜单不同,紧凑型车排名中尽管日系依然占据了3位,但它们的排序发生了变化,大众神车的头衔让它“重振雄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