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崛起 二胎家庭如何选择SUV?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7-08-04 10:38编辑:王立银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6月份,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波动情况下,自主品牌SUV销量逆势增长,达到270万辆,同比增长24.4%,在SUV细分领域市场份额占到56.9%,实现了对合资品牌的全面超越。二胎政策的开放使得国产大七座SUV纷纷崛起,在众多7座SUV车型中,长安CX70T凭借出众的性能,一举成为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精致硬朗外观演绎大气美学风格

  长安CX70T车身由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操刀设计,霸气外观设计上,车前脸采用蜂窝网状+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大灯,辨识度极高。侧面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logo,让长安CX70T整体尽显硬朗气质。

  优秀空间体验体验舒适驾乘生活

  对二胎结构的多人口家庭而言,之所以选择SUV作为家用车,就是因为SUV拥有更大的乘用空间。而长安CX70T作为一款大空间七座式SUV,其车身尺寸为4705*1800*1775(mm),拥有远2780mm超长轴距,为车主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2+3+2”七座舒适驾乘体验。

  在空间方面,长安CX70T的可移动座椅设计十分人性化,当第三排需要坐人时可前移第二排座椅,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CX70T多达22处最大可拓展至3810L的储物空间,在载物较多时,折叠第三排座椅即可实现后备箱空间拓展,载物载人两无忧。

  更多创新科技打造智能安全出行

  作为一款售价10万内的7座SUV,长安CX70T配置了十七项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除ESP、TCS、HHC、六点式泊车雷达、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外,还搭载右侧全景影像功能,当车主在乡镇或野外等狭窄道路上行驶时,开启右侧全景影像可监控车辆右侧的视觉盲区,防止行驶事故的发生,呵护车主及家人的出行安全。

  完善的智能配置还为车主提供了出色的娱乐体验。长安CX70T搭载一套Carlife系统,通过该系统,车主利用车载显示屏即可实现手机收发短信拨打电话等操作,在漫长旅途中开启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

  出色底盘动力领略奔放行驶乐趣

  在动力方面,长安CX70T装备了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研发的Bluecore 1.5T发动机和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实现了110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这套动力组合传动效率达到96.19%、最大变速比为6.21、换挡响应时间不足0.8秒。同时长安CX70T拥有由底特律研发中心设计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组成的悬挂系统,加上最低190mm的离地间隙,动力和越野性能优秀的长安CX70T能让车主享受更为奔放野性的驾驶快感。

  总结:作为一款外观出众、空间优秀、动力配置远超同级车型的SUV,长安CX70T顶配版售价也才十万出头,其性价比在国内SUV市场可谓无敌,在今年上半年长安CX70T已凭借出色的市场成绩证明了自己。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二胎家庭的出现,长安CX70T在未来也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