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2 08:4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而该问题的最高赞回答,收获了一万多名网友的点赞认同,该答主以一个县人社局的一篇“倡议书”回答,也让众多网友产生共鸣。

  答主称,比亚迪在陕西的一个县里建工厂,需要两万工人。县政府都发文呼吁在外地务工人员回乡就业!

  这样的工厂对于上海可能真的不算啥,但对一个县呢?完全能支撑起一个县的经济腾飞,带动两万就业,间接带动不下十万人。

  意味着那些留守儿童可以天天看到父母,意味着县里农民可以在家门口务工,不是县里的人体会不到这种感觉。这就是国产汽车崛起带来的好处!

  此外,扶风县人社局的倡议书中,也特别提到了商比亚迪汽车工厂的待遇,除了全县范围内大力支持比亚迪汽车招工外,该项目计划招聘的管理人员及技术工人。

  达到了20000人,普工月薪5000-7000元,技术工6000-9000元,各项福利有保障。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