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销量高出天际的车 哪款更适合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03 10:23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一件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让人趋之若鹜,在市面上随处可见的商品,我们一般称之为“爆款”。而爆款这一名词,最早是出现在淘宝,上百万,过千万的销量,表明了这款商品的需求度,以及其实用程度,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认可。而汽车也是一样,一些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在销量上也一直走红,成为霸主级的存在。而今天,兵哥将和大家聊聊,几个细分市场里的爆款车型。

  说到轿车市场的爆款,那当然是大众朗逸,虽然在今年里,朗逸有两次被英朗夺走宝座,但其极其稳定的销量,保证了朗逸的稳固地位,在过去的1-6月份里,朗逸以229782的销量,成为今年为止总销量最高的轿车。当然,之所以这么多人喜欢朗逸,第一是来源于对大众品牌的信任,第二则是因为朗逸的价格,相对来说确实比较实惠,再加上其较高的优惠价格,性价比表现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