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买的MPV排行榜 想省钱的就选它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6 10:53作者:车喇叭编辑:刘嘉琪

  喇叭哥推荐这半年内几款销量高的7座车让你的买车愿望更容易实现,花最少的钱买到外观大气,配置不错的7座车!好看实用,还不贵!

  车型名称:北汽幻速H3

   厂商指导价:5.58—6.78万

北汽幻速H3

  幻速H3是一款非常亲民的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车型,外观中庸朴实的前脸反而跟人一种符合其定位的朴素与温馨,商务气息并不浓郁,只是硕大的车身与四个轮子相比,稍显有些头重脚轻,如果轮子能够再大些,将更能体现幻速H3的气势。

北汽幻速H3内饰

  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车身尺寸属于家用MPV主流阵列,所以不用担心其空间问题。高配车型甚至还有一定高档感得以呈现,基于售价,安全配置较低,不过高配车型得以选装,所以喇叭哥建议购买高配车型以便拥有更多安全保障。

  根据2017年6月销量排行榜显示,幻速H3售卖还是不错的,在紧凑型MPV中销量排行第六名,6月全国总共销量4517辆,1-6个月销量为44538辆。来看看各个城市的价格略有不同,最高优惠1.1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