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便宜小车 这三款算的上经典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5 11:05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看着现在拥堵的道路,怀念小时候遍布街头的“黄虫面的”和“红夏利”出租车,等红灯时脸部肌肉乱颤的感觉。随着它们慢慢老去后,以奥拓为首的小车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今天猫哥就和大家回忆一下奥拓、QQ、FO这三款小型车,如果它们要是变大了你们还会选择吗?

   比亚迪FO

  指导价:3.79-4.79万

   智酷一族

  比亚迪FO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让人感觉有点酷而不张扬。镀铬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显的健康可爱。车侧微微凸起的轮眉有些力量感,车尾看起来比较平直,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整体显的比较动感。

  比亚迪FO的内饰采用了大量圆形元素,中控台显的比较整洁,全黑内饰营造出运动氛围,功能按键使用便捷。车内座椅比较舒适,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比亚迪FO搭载了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5挡AMT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