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难怪这些豪华SUV满街跑 原来20多万就能买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19 13:29编辑:王立银

  SUV市场持续火爆的现象和消费者旺盛的购车需求密不可分,原本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也坐不住了,纷纷推出入门级SUV来抢占市场份额。它们再也不是“高门槛”的存在,并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现在这些20万起的豪车们优惠还真是不小,动辄优惠好几万。

  宝马X1

  砖叔点评:宝马X1是这个级别的老大哥,宝马X1换代之后,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一下子就成为同级车里轴距最长的车型,直逼X3、Q5的气场。在动力方面提供1.5T+6AT、2.0T低/高功率+8AT等多个组合,采用UKL前驱平台和三缸发动机拉低了价格门槛。不过,三缸发动机在怠速和起步的时候抖动明显,要等车速提起来之后才有顺畅的表现。如果你看中宝马X1的操控驾驶,那么2.0T版本更值得购买。

  奥迪Q3

  砖叔点评:奥迪Q3在国内拥有很高的保有量,不过空间方面和谁比都没优势,但重要的是它起售价比较低,而且目前优惠很大,性价比还是很高的。Q3小改款之后外观挺时尚。配置方面来说,Q3表现比较均衡,接受度很高,除去全系最低配的30 TFSI标准型,Q3全系都配备了全景天窗,这是个讨喜的配置。总的来说现在买Q3,除了大空间不能给你,其他方面的享受还是到位的。

  英菲尼迪QX30

  砖叔点评:英菲尼迪QX30是与奔驰GLA同平台的产品,两者共享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操控驾驶方面都很相近。但QX30诞生较晚,去年才正式进口,车型更新,价格也比奔驰GLA低一些。它们都属于跨界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外观个性帅气。不过它的大小、空间都是个不小的问题,但这同时也带来了更接近轿车的驾驶感和操控性,有得有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