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江淮全新瑞风M2谍照曝光 或为七座布局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1 08:53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2015年初,江淮官方将紧凑级MPV“和悦RS”正式更名为“瑞风M2”。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张疑似全新瑞风M2的谍照。据悉,新车或将采用7座布局,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因江淮早先公布的2017新车计划中并不包含全新瑞风M2,所以笔者猜测该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

  全新瑞风M2最新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M2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以及三横幅式造型的镀铬中网,前大灯造型修长,并向上挑。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淡,造型中规中矩。花瓣形双色轮圈的造型与江淮瑞风S7较为相似。车门把手以及车窗框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

  先前曝光的全新瑞风M2内饰谍照

  从先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比较抢眼。中控台采用棕色皮质包裹,缝线的设计运用提升了档次感。

  先前曝光的全新瑞风M2内饰谍照

  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称,全新瑞风M2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谍照中的车型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