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个三胞胎也不怕 儿童节4款实用MPV推荐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01 09:00作者:杜安迪编辑:王子华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响应国家号召的家庭越来越多,因此对于家庭用车的需求,尤其是空间方面,也就越来越苛刻。对于这些家庭来说,一款大空间、舒服实用的MPV也就成了比较理想的选择。这不,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带孩子出去耍肯定是这一天的首要任务,那么您是否还为爱车的空间不足而担忧?今天,我们将为您推荐4款注重实用性的MPV车型,让您能从容地带着全家,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即使生个三胞胎也不怕!

  上汽通用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8.99-44.99万元

  车型亮点: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 造型更年轻时尚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GL8搭载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更加年轻化,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飞翼式镀铬饰条的组合,造型时尚,大灯组更加流线化的设计也秉承了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也比老款更加有精气神。

  车侧的设计与老款差异非常大,隐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也让整车显得更加修长。此外,双腰线的走位也更清晰,勾勒出更具肌肉感的视觉效果。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设计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全新GL8的尾灯设计更加灵动,车尾的整体造型也更方正,比起之前的商务造型,新款车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要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当下审美。

  来到车内,全新GL8依然采用了熟悉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依然是车系经典的T字型布局,目之所及出均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副驾驶前方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非常符合GL8的定位。

  同时在配置上,全新GL8还不吝啬,座椅采用了美国高档公牛皮,且配备了电动腿托,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按摩等功能,大幅增强了其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全景天窗以及后排USB充电口也是非常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的配置。

  空间方面,全新GL8第三排配备了头枕以及中央扶手,座椅舒适性与前两排属于同级别标准。新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头部空间上进行了优化,丝毫不局促。

  动力方面,全新GL8全系搭载了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变得更加亲民。

  总结:作为MPV市场的老大哥,全新一代GL8外形更加年轻时尚、内饰的豪华感进一步提升,从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底盘调校来看来看,其性能、舒适性以及经济型等同样表现出众。最重要的空间表现方面也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儿童节开着它带着孩子们出行,靠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