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车的钱买大车 最会“偷步”的就是他们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5-27 10:29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的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跌宕起伏,不少车企在过去的一年里可谓是捏了一把汗。上汽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非凡,牢牢的把握住了几次市场的机会点,成功的把新品、走量车型顺利推出。过去的一年里,自主品牌实现了雀跃式的增长,合资品牌步履矫健稳稳攀升。在,上汽集团实现了“双收”,仍旧保持了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冠军的位置。双炮齐鸣的新模式让其在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

  2017年第一季度,上汽集团仍旧以持续增长的趋势在蔓延市场。其中,SUV车型就是一大增长点,部分车型甚至都成了同级别的标杆。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上汽集团的SUV大本营里,有哪些亮点所在。

  小型SUV阵营

  车型:宝骏510、名爵ZS、创酷、昂科拉

  代表车型:宝骏510

  注:入门车型为车身高度为1615mm

  大量线条勾勒的前脸造型让宝骏510十分独特,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仿佛是一双深邃且犀利的眼睛。配合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雾银色的前保险杠设计,视觉效果如同是一头进击的猛兽,仿生学的设计充分体现在宝骏510的造型设计上。同时,7种(蓝、闪晶橙、炫动橙、白、银、棕、红)外观颜色的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宝骏510更趋向与年轻消费群体。

  内饰方面的设计以及工艺方面想必难不倒国产车。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弥漫整个车厢,雾银色条的点缀营造了丰富的空间层次感。此外,内饰还提供两种(黑/棕、黑)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但黑/棕配色更值得推荐;配置部分,除了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实用性功能。总体来说还不错,性价比较高,顶配车型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真皮电动座椅等。预算足够的话,顶配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宝骏51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小,其综合因素表现也不错,但并不代表完美。在空间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并不明显,给人的感觉比较紧凑。而动力部分,1.5L排量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账面数据平平淡淡,好在实用。从价格定位来说,宝骏510更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的代步车型,这样的输出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