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也得能持家 10-15万元全能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04 08:55编辑:贾冀鸥

  近些年来SUV市场异常火爆,各品牌也投放了很多重磅车型,它们中不妨有很多有着超高性价比的车型,不仅颜值不熟合资车,空间配置也都很令消费者满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最值得买的自主SUV车型,它们都是各自企业打造出来的精品车型,在各项指标上都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超值的。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7 SPORT

      官方指导价:10.99-15.09万元

  4月17日,奇瑞瑞虎7 SPORT车型(1.5T+6DC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4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另外,最高还可享受14000元惊喜礼包。

  外观上,瑞虎7 SPORT版变化不大,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侧配备19寸多辐式轮毂。尾部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以镀铬装饰包裹,配合LED光源尾灯组,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上,瑞虎7 SPORT搭载全新动力总成1.5T+DCT,动力出众,同时底盘全部进行了运动化的升级,更适合偏运动的驾驶习惯。

  瑞虎7 SPORT增加了全新酷黑质感内饰与钢琴烤漆面板,区域划分简洁清爽,相信会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瑞虎7 SPORT版这台发动机由奇瑞和AVL公司共同研发。在涡轮增压器上,奇瑞选择了来自于霍尼韦尔的低惯量技术的涡轮增压器,首次使用了豪华品牌及合资主流品牌发动机惯用的集成排气歧管+进气歧管中冷集成技术,新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37.1%,是目前中国品牌所有发动机中最高的。热效率高的好处就是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响应的速度,官方数据显示,瑞虎7 DCT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这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则由奇瑞携手格特拉克(GETRAG) 合作开发,格特拉克(GETRAG)为法拉利、宝马、奔驰等诸多知名汽车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格特拉克专业的技术调教下,新一代TCU(变速器控制器)的响应时间仅0.2秒;燃油经济性方面将省油提高10%。

  瑞虎7 SPORT版的上市,可以说是让瑞虎7如虎添翼,完善了瑞虎7的产品线,动力性能更强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可以预见,随着瑞虎7 SPORT的加盟,瑞虎7的销量还将迎来新的攀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