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80万越野怪物东风猛士 降服日系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7 11:13编辑:刘嘉琪

  在一般乘用车方面,中日汽车相比,向来日本车以性价比高取胜。可是说到军用越野车,中国队完胜!不信看看最近一场大战,东风猛士给我们长脸了!

  在一次联合国行动中,各国都带了自己的精良装备出发。我国带的正是东风猛士。执行任务的期间环境异常恶劣,泥路坑坑洼洼,颠簸不平。菲律宾的战车日产途乐一下子就陷入泥坑动弹不能。我们的猛士身先士卒,一把拿出拖绳,牵着途乐的鼻子浩浩荡荡地往前走。可谓是一绳降服日系车!

  现场多么壮观的景象大家看图片就知道了,猛士车如其名,极为强悍的通过性和四驱性能不输悍马,让人叹为观止,不愧为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车型。

  作为我国第一部三代高机动性军用越野车,东方猛士的诞生实现了军用车的飞跃发展,引领了未来发展的潮流。无论从设计到用料,全都是国内企业一手操办,就连全车的心脏发动机用的也是国产的康明斯直四柴油增压引擎。东方猛士算得上一款拥有接近100%的纯种自主知识产权汽车。

  该车车长逾5.6米,超长的3.4米轴距,自身重量超过5吨,车内可轻松容纳10个士兵和装备1.75吨,牵引质量2吨。

  军用车使用24英寸粗大的军用轮胎,60cm的直径可达成年人膝盖高。轮胎原料是经过多次研制调和而成的特质材料。

  军用越野车的设计相当实用,车顶有个功能强大的顶棚,士兵只要翻开顶棚就能轻松地观察外部环境。作用类似于普通车的天窗。

  性能如此强大,价格580万相当高昂,而且仅限军方使用概不外售!除了军用版,东风猛士还推出了民用版,实至名归的高端中国品牌私人乘用车。

  民用版的猛士对车身尺寸做出调整,外观内饰也进行重新设计。民用版长4717mm,宽2210mm,高1983mm,轴距3300mm。前后悬比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短,越野性更强,同时宽度比丰田更宽,稳定性更好。前脸与军用版相比有了较大区别,外表看起来刚强凶悍,前挡风玻璃从垂直变成倾斜。

  内饰的豪华设计对得住昂贵的车价。超宽的中控台,高档的木纹面板,大尺寸显示屏,舒适的真皮座椅,每个细节都精心打造。

  动力搭配东风康明斯四缸增压中冷柴油机,最大功率112kW/2700rpm,最大扭矩502Nm/1500rpm。

  东风猛士造出个民用版生怕不能满足土豪们的需要,马上又推出土豪金加长版。加长版在民用版的基础上加装了防撞护栏,前进气格栅更加宽广粗壮,外观健硕壮实。

  整车的防御功能全面升级,车顶加强装甲防护,风挡玻璃无惧7.62毫米步枪弹的射击,车身也可抵御7.62毫米穿甲弹或步枪弹射击和爆炸物冲击波。

  车身线条尖锐伶俐;高底盘设计,粗大的防爆轮胎,通过性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