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自动挡+1.5T的SUV?在这里10万就能搞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2-15 10:42编辑:周奕

  虽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一直在下探,但是想买自动,空间大,并带T的SUV还是不容易下手。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10万起步的自动挡+1.5T的SUV!

  长安CX70

  售价:9.99万

  排量:1.5T

  变数箱:手自一体

  符合车型:1.5T自动豪擎版

  目前自主7座SUV车型并不多,乃至国内7座SUV汽车市场也处于一种萌芽阶段。除了风光580,长安CX70还属于较为耀眼的一位。由于早期排量单一,1.6L的性能输出并没有大放异彩。部分消费者更愿意把目光锁定在风光580这类车型。但是,随着1.5T车型到来,CX70似乎处于凤凰涅槃之势,有望走入销售高潮。

  外观上,1.5T车型与1.6L车型存在一定的差别,中网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格栅改为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长安商用的品牌Logo尺寸也更小。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五辐式轮毂,并在左前翼子板上有Turbo的标识。新车透出沉稳敦厚的姿态。相比风光580还是显的有些呆板!内饰上新车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档把发生一些变化。搭载了6AT爱信变速箱,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也发生一定变化,由原来的两向调节改为四向调节。

  动力上,CX70新增了1.5+6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相比老款1.6L+5MT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老款车型用于平时家庭代步方可够用,如果满载出行还是有些羸弱。动力表现并不突出,稍稍有些慵懒。而1.5T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备了6AT爱信变数箱。与风光580 1.5T+CVT无级变速相比油耗会高一些,不过稳定性会更强,同时扭矩输出上也占据小量的优势。因此,如果你真喜欢7座SUV,预算又不多的话。CX70 1.5T车型值得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