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泰国发布改款威驰 外观设计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5 09:43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外媒1月23日报道,丰田日前在泰国发布了改款威驰轿车。车型设计类似卡罗拉Altis以及凯美瑞混动版。竞争车型本田锋范于去年12月份在泰国改款,汽油引擎动力比威驰更高。

  改款威驰对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采用新款LED前大灯。前格栅加长,造型更为圆润。该车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材质升级,采用真皮座椅,纯黑色的仪表板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1.5升汽油引擎,功率108马力,仅搭配CVT无极变速箱。丰田表示,没有手动版的市场需求。

  丰田泰国公司为威驰制定的月销量目标为2500辆。改款车在泰国的定价在60.9万铢到78.9万铢(约合11.9至15.3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