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早于X4M亮相 AMG GLC 63 Coupe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14 10:35作者:费希编辑:赵旋丞

  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刚刚在国内上市,日前,网上又曝光了一组AMG GLC 63 Coupe路试谍照。新车亮相后将成为GLC Coupe系列中性能最为强大的车型。

  GLC Coupe基于GLC打造而来,定位运动型SUV,其车身造型采用了和宝马X4相似的溜背造型,此次曝光的AMG版本也延续了这一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AMG GLC 63 Coupe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前保险杠也将会采用AMG家族的造型风格。

  就整体姿态上来看,AMG GLC 63 Coupe相比于普通版车型也会更加的贴近于地面。在车辆尾部,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高性能排气套件,并且在后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后部扩散器的元素。另外在大尺寸的运动型轮毂后方还配备了高性能的刹车套件。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AMG GLC 63 Coupe将会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此前63系列的AMG车型的标配。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5kW,最大扭矩698N·m。为了配合更大的动力输出,AMG GLC 63 Coupe所搭载的4MATIC四驱系统也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调教。

  编辑点评:宝马X4已经上市多年但是一直没有推出X4M,目前只有一款X4 M40i的套件版车型,X4M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而GLC Coupe刚上市就开始路试AMG版本车型,外媒猜测其亮相时间或许会在2017年末,看来奔驰这次真是刻意要抢在宝马之前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