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旋钮档杆很帅 荣威新款360插电混动版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14 10:08编辑:赵旋丞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新款360插电混动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配备旋钮换挡装置,并将在2017年上市。

  新款360插电混动车型谍照信息:

  1.外形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前保险杠两侧镀铬条等细节部位有略微调整,而充电口则位于右后翼子板。

  2.内饰布局变化不大:但换挡杆更换为旋钮换挡设计,使得中控台整体视觉效果更简洁、更有档次感。

  现款动力参考

  3.动力还是未知数:现款普通版车型搭载1.4T和1.5L发动机。

  编辑点评:

  现款荣威360是一台有鲜明特点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主力车型在8-10万之间,这也说明它的亮点确实不多,虽然还有1.4T,但真正“平易近人”的还是1.5L车型。

  而新款360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是新款,但新加入的旋钮换挡设计就能够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而插电混动系统也能让其价格有“平易近人”的机会(补贴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