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西雅特伊比飒明年春首发 7月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9 08:10编辑:贾冀鸥

  据外媒12月7日消息,2017款西雅特伊比飒将在明年春季全球首发,很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并于7月正式上市。

  西雅特对于新车的参数保密。最近一次曝光的谍照显示,测试原型车伪装成了一辆现代i20。新车的前灯与尾灯设计借鉴更为大型的Leon。此外,2017款伊比飒车型更大,内部空间增大,内饰升级,体现了西雅特欲将其定位于更高端的市场。

  据内部消息,2017款伊比飒将是首款基于大众MQB A Zero平台的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新款大众Polo以及斯柯达晶锐。此外,伊比飒将搭载大众最新的涡轮增压4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现款的小型1.0升3缸发动机得以保留。

  2017款伊比飒将推出跨界车版本,定位在Ateca SUV之下,仅提供前驱模式,与掀背车版相比车身更长更高,设计更加新颖。现款伊比飒仍是西雅特在英国及其他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