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本田CR-V美国约合17.2万元起售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2 09:00作者:黄恒乐编辑:赵旋丞

  第五代本田CR-V在美国洛杉矶车展首发之后,近日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4945美元(折合人民币17.2万元起)。值得关注的是,在美销售的新CR-V标配2.4L自然吸气动力。

  作为换代车型,CR-V的外观改动并不算太大,而是在现款CR-V的基础上,更换上最新的家族脸谱。标志性的便是全LED大灯。新CR-V采用了更窄的A柱以减少驾驶员的盲区。车头更多锋利的线条使得令CR-V的外观多了几分硬派SUV的气息。

  这明显是一枚进过健身房的屁股。单调的竖条式尾灯变成“L”型。尾灯下方凹陷进去的设计与车头锋利的线条相呼应,整体效果非常动感。第五代CR-V导入了本田品牌第一个无需动手控制的电动尾门,使用者可通过将脚伸到尾门下方感应器处打开尾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