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奔驰新GLC轿跑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7 08:28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2016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通社编辑提前进入展会现场,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轿跑SUV实车图。新车于不久前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9.60-63.80万元。GLC轿跑SUV是继GLE运动SUV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引入中国的第2款Coupe风格的SUV。

  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前进气隔栅采用单横幅设计,内部运用了点阵式构造。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发动机仓盖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运动感,前脸下方“大嘴式”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简洁。新车采用掀背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有一个上扬趋势,整体更显运动。新车尾部采用横置式LED尾灯,使整车运动化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C 3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