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X4着急了吗?奔驰GLC Coupe即将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4 08:36作者:于尚宏编辑:赵旋丞

  2016年11月14日,奔驰GLC Coupe(官方定名:奔驰GLC轿跑SUV)将上市发售。作为GLC的跨界版本,新车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X4。新车将主推2.0T车型,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

    2.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C Coupe

  奔驰GLC Coupe前脸与GLC相似度较高,但也有一定的调整,包括采用单条幅前格栅设计,下进气格栅则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侧面的变化最为明显,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线条更加流畅,特别是在C柱的设计上与车尾之间的过渡更加平滑。

  车尾部分,GLC Coupe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且后尾灯的设计也与GLC车型有所不同,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来到内饰部分,奔驰GLC Coupe延续了GLC的内饰设计风格,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试图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运动化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