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轿跑SUV今日上市 颜值超乎想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4 08:03作者:马云龙编辑:伊楠

  GL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随后由该款车型打造而来的Coupe版本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于今日上市。新车是GLC的轿跑版本,拥有更具流线型的外观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正式上市后将与宝马X4展开全面竞争。

  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前进气隔栅采用单横幅设计,内部运用了点阵式构造。新车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发动机仓盖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运动感,前脸下方“大嘴式”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简洁。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采用掀背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有一个上扬趋势,整体更显运动。新车尾部采用横置式LED尾灯,使整车运动化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还是保持着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同时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内饰。新车的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凸显了其运动的风格,中控面板使用了黑色装饰,使驾驶舱内部更富运动气息,其余无论是中控台样式以及功能区的划分都与奔驰GLC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同级别竞品宝马X4同样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与宝马X4排量相同,但是扭矩要多出20牛米。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传统动力外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