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型SUV打头阵 比速T3将于10月27日下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6 08:39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今年8月我们曾经报道,比速汽车首款SUV车型正式定名“比速T3”。新车定位一款小型SUV,采用5座设计,外观方面颇具越野范儿,内饰上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立体式大屏,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型将于10月27日正式下线,一同下线的还有比速首款MPV车型比速M3。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比速汽车首款SUV定名比速T3,将于10月27日下线;

    2、比速T3外形动感时尚,跨界味道浓厚,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轴距达到2565mm,定位一款小型SUV;

    3、比速T3内饰同样年轻时尚,9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让这款车既有颜值也有实力;

    4、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比速T3整体风格走年轻时尚路线。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多条辐格栅,并与造型动感的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下部格栅造型与上部格栅相呼应,动感味道十足,雾灯边框也采用了动感回旋镖造型。

  侧面来看,比速T3颇有跨界的味道,黑色的车顶,隐藏的A柱和D柱设计,让这款小型SUV多了一丝凶猛的本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尾部方面的设计风格与动感年轻的本性相符,整体层次感分明,尾灯与后保险杆设计都颇具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