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凯迪拉克XT5谍照曝光 前脸将有变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0 08:58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近日有美国媒体在网上曝出2018款凯迪拉克XT5的谍照,车辆的车头与尾部带有伪装,说明将会有变化。车头部可以看到垂直的LED车灯,类似于CT6的设计。

  谍照显示,前脸进气格栅上面有摄像头配置,说明新车有望增加驾驶辅助系统。车尾垂直的尾灯和矩形排气管设计予以保留,但是伪装说明,新款XTS车尾仍将会有所改动和升级,很有可能是车尾保险杠和后备箱的设计将会有调整。

  尽管没有内饰图片,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凯迪拉克XTS肯定会对车辆内饰材质进行升级,并很可能采用凯迪拉克CUE车载娱乐系统。

  据悉,今年9月份,XTS销量同比增长21.8%,达到1,948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