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入职场 你应该有一台这样的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08 10:0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经历了一个暑假,相信许多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朋友们都已经开始正式上班。对于初入职场的他们来讲,一款高品质、低价格、同时具备较高颜值的合资三厢小型车无疑是最棒的选择。在彰显自己个性的同时,也能得到最为实惠的有车生活。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样四款车,无论是仅仅用作代步抑或是对配置有些想法,它们都有能满足你的选择。

  9月28日晚,一汽丰田新款威驰正式上市。新款威驰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先的4AT变速箱更换为可模拟8挡的S-CVT变速箱,其全系售价区间为6.98-11.38万元。

  一汽丰田新威驰

  外观方面,新威驰外观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年轻,新车进气格栅样式有所调整,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并加入了LED光源,下格栅依旧为大嘴样式,但尺寸更大。

  车侧部分,线性流畅的腰线并没有什么太多新奇点,正是这样的设计,也使得新车自然舒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00mm/1490mm,轴距2550mm。新车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外观配置方面,1.5L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取消了大面的银色装饰,中控按键的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款威驰同样采用了三幅式方面盘,并加银色装饰。配置上,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部分车型增加发动机启/停系统。1.5L顶配车型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遗憾的是,威驰还是没有提供一套跟得上潮流的车载娱乐系统。

  新威驰依然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5L版本,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0Nm,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123Nm。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