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消失许久 终迎涅槃 斯巴鲁全新驰鹏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1 08:40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宽敞的空间、适中的体型、能载客能拉货的大七座布局,这是大部分人对一辆SUV的期望,尽管处在一个疯狂追捧SUV的时代,但斯巴鲁驰鹏依然成为了受尽冷落的那位,至少在中国市场几乎无人问津。不过这个看似已消失殆尽的车型近日终于迎来了涅槃,路试谍照证明了它的复活。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驰鹏的定位不会改变,但外观将完全采用全新设计

  2.三排座椅布局,最主要的对手将是如日中天的丰田汉兰达

  3.新车或搭载3.6L水平对置发动机

  这次被拍摄到的全新驰鹏正在和福特探险者(Explorer)以及马自达CX-9一起进行路试,并且带着非常严密的伪装,如果不是前脸漏出的少许斯巴鲁特征,恐怕媒体也难认出。谍照反馈的信息并不多,大尺寸的身形和之前保持一致,前脸的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类似斯巴鲁傲虎,而后尾灯的设计则更像森林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