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傲虎旷野限定版上市 售价32.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1月17日,斯巴鲁傲虎旷野限定版车型正式于2023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定制化调整,主要针对周末旅行场景,动力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32.48万元。

  外观方面,斯巴鲁傲虎旷野限定版整体变化不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横条幅中网,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与普通版相比,中网材质由镀铬变为了高光黑色,强化了运动氛围。同时,新车在前包围、侧裙、轮拱以及后包围等处均配备大尺寸黑色护板,加之造型夸张的车顶行李架,彰显出不俗的越野感。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通过高光黑色饰板相连,并尾融入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强调运动性。此外,后包围底部同样为亚光黑色和高光黑色相融的装饰,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符合其越野属性定位。

  内饰方面,斯巴鲁了傲虎旷野限定版整体设计与布局没有变化,依旧配备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纵置内嵌式风格,内置无线CarPlay功能。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流媒体后视镜、EyeSight视驭主动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斯巴鲁傲虎旷野限定版将搭载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

  斯巴鲁傲虎旷野限定版的推出,意味着傲虎的跨界身份进一步向越野方向倾斜。对于一款跨界车型来说,优势是多功能性,而劣势则是哪方面都不够出色。对于喜爱SUV,并且热衷追求新鲜事物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它的性能毋庸置疑,但如何接受它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稍显落伍的内饰风格,或许才是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